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人民網>>體育>>正文

ONE WAY品牌攜騎行系列產品登陸第十七屆鞋博會

2015年04月21日16: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ONE WAY品牌攜騎行系列產品登陸第十七屆鞋博會
ONE WAY品牌攜騎行系列產品登陸第十七屆鞋博會

人民網北京4月21日電(記者馬劍)源自北歐的頂級專業戶外運動品牌ONE WAY18日攜系列產品亮相第十七屆中國國際鞋業博覽會(以下簡稱鞋博會)。去年4月ONE WAY首次亮相鞋博會時,以“為更極致的探索”為概念主題,展出了滑雪、戶外探險及騎行三大系列產品。本屆鞋博會,ONE WAY再次攜騎行系列產品,詮釋“更快、更遠”的概念主題,通過大規模場景化的方式進行立體演繹,成為本屆鞋博會的亮點之一。

ONE WAY在歐洲戶外運動市場中佔據重要的領導地位,在滑雪、戶外探險以及騎行領域擁有豐富的產品線,現已在武漢、重慶、濟南、成都、南京,並即將在北京、上海開設品牌直營店,同時,設有京東及天貓旗艦店,目前主打線上發售的自行車產品已在電商銷售平台全面開放。本屆鞋博會,ONE WAY品牌主要展出了公路騎行、山地越野、城市休旅三大騎行系列產品。ONE WAY憑借其全球性的設計研發資源,充分體現了外觀、運動屬性及探索精神結合的超強整合把控:車架採用專利科技工藝,一體芯軸成型,實現了碳纖維的完美搭接,使ONE WAY的自行車產品在舒適度、重量及優化性能上獲得最佳的平衡點﹔採用隱線結構設計,根據空氣動力學並採用內部走線方式達成優化的增強結構,車架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另外搭載了賽事級套件,提供了專業級的穩定性與剎車表現。

據悉,ONE WAY品牌鼎力支持北歐滑雪世錦賽等世界頂級滑雪賽事的同時,還擁有馬丁·弗爾卡德(Martin Fourcade)、薩米·喬霍賈維(Sami Jauhojärvi)等世界頂級運動員及法國、斯洛文尼亞、芬蘭等多支運動隊在內的眾多品牌資源。此次展會,ONE WAY更是自信展出了與它建立合作伙伴關系的俄羅斯喀秋莎自行車隊的斐然戰績。

去年10月,ONE WAY與喀秋莎自行車隊強強聯合,成為其服裝獨家合作商及贊助商,專注於將先進的科技與創新的設計完美結合,為車隊提供高性能的騎行服裝、便服、眼鏡、背包等裝備,助力運動員提高競技水平,突破自身極限。據了解,喀秋莎自行車隊作為俄羅斯第一支參加環法自行車賽的車隊,取得了多項國際頂級賽事冠軍。前不久,隊中的王牌選手克裡斯多弗,不可思議地在9天之內收獲了5場勝利,本賽季已經收獲了10個單站冠軍和1個多日賽總冠軍。

“我們對喀秋莎自行車隊在傳統比賽和環法自行車賽中取得的成績印象深刻。喀秋莎自行車隊深知,ONE WAY不隻能提供高質量的產品,更能夠時刻與其協調,從而調整產品以滿足自行車隊的要求。我們的合作能使ONE WAY的產品達到更高的標准。”ONE WAY首席執行官Andreas Bennert在採訪中說道。談及ONE WAY品牌在大中華區的進一步發展戰略,ONE WAY大中華區總經理李翔表示,未來,ONE WAY團隊還將繼續力爭成為產品開發的佼佼者,不斷探索產品提升與創新的方式。為運動愛好者在滑雪、戶外探險以及騎行領域,提供更好更專業的細分運動產品。

下一頁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