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看足球學地理 足壇魚腩球隊都在哪?【2】

2015年05月20日14:4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2001年 澳大利亞 31-0 美屬薩摩亞

2001年4月11日,2002年世界杯預選賽,澳大利亞隊在與美屬薩摩亞隊的比賽中打進了31個進球,美屬薩摩亞國家隊平均年齡隻有19歲,最小的僅15歲。上半時澳大利亞以16比0領先,下半時快結束時,記分牌操作員多算了一個球,比分為32比0,但國際足聯經審核后確認為31比0。澳大利亞隊的湯普森同時創造了國家隊單場進球紀錄,是役他攻入了13球。 

美屬薩摩亞群島,又稱東薩摩亞,是太平洋中部偏西南方的美國無建制領地,包括土土伊拉(最大島,佔全區2/3的面積和95%人口)、奧努烏、羅斯島、斯溫斯島和馬奴亞島群。面積199平方千米。人口約57,291(2000年)。

美屬薩摩亞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