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女排年輕人挑大梁 郎平夸林莉一傳有天賦

劉旭輝

2015年05月25日07:3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郎平夸林莉一傳有天賦

  京華時報天津專電(記者劉旭輝)昨天的比賽郎平依然讓更多的年輕人登場展示,對於年輕的自由人林莉,郎平點名表揚。

  對於這場比賽,郎平說:“我們在亞洲會遭遇不同的對手,我也希望我們的隊員珍惜這樣的機會,並獲得提高。雖然比分比較懸殊,但是我們還是要求球員更加專注,做好自己。”

  談到新自由人林莉,郎平說:“林莉在一傳方面還是比較有天賦,尤其是她很多球到位的質量非常高,她的身體素質也是不錯的,反應很快,只是參加大型比賽少一點,所以在單丹娜腿部有些傷病的情況下,給她更多機會。”

  郎平再次強調了陣容輪換的重要性,她說:“我們中國隊在以前的重大比賽中,如果有一名隊員生病或受傷水平就下降很多,因此在這方面我們必須做足准備。”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