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5女排世界杯
人民網>>體育>>正文

魏秋月11連發助中國兩連勝 曾春蕾:她在我們就放心

劉旭輝

2015年08月24日08:3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魏秋月11連發助中國兩連勝

  昨天,女排世界杯展開第2輪較量。面對弱旅阿爾及利亞,中國女排直落三局橫掃對手取得兩連勝。第一局中國隊14比5領先時,老將魏秋月的11連發,幫助中國女排連拿11分,25比5拿下首局。

  此前曾有謠言稱魏秋月到世界杯是“打醬油”的,而昨天魏秋月用強勢復出粉碎了這一謠傳。第一局進行到14比5時,魏秋月替換沈靜思上場,此時正值她的發球輪,魏秋月的11連發給對手造成威脅,中國隊連續反擊局分定格在25比5。

  “很高興能再一次站在賽場上,我心裡非常激動,上場后盡全力發揮訓練水平。”對於自己的世界杯首秀,魏秋月表示滿意。長期的傷病讓魏秋月遠離賽場,對於郎導和隊友的幫助,魏秋月十分感激,“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郎導告訴我不要放棄,給予我很多機會”。

  隊長曾春蕾評價魏秋月時說:“月姐是我們隊中經驗最豐富的,她能上場,我們大家像是吃了顆定心丸。”

  郎平對於魏秋月的表現也很滿意:“她的狀態還需要一點點恢復,移動、跳躍還不是很自如,不過手感和技術完全沒有問題。我們讓她先從后排打起,逐步恢復。”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