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女籃亞錦賽 中國淨勝印度63分奪三連勝

2015年09月01日07:3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女籃淨勝印度63分

  中國女籃昨天迎來了亞錦賽第三場小組賽,最終102比39大勝印度,取得三連勝。

  中國隊此前擊敗老對手韓國,這次面對實力稍弱的印度,球隊依然沒有大意,針對對陣韓國時16罰8中的表現,賽前還加練了罰球。面對印度,中國隊完全沒有給對方機會,高頌砍下全場最高的18分12籃板,露雯得到11分4籃板。

  印度隊的實力遠遜於中國,全隊隻有3名球員身高超過1米8,並且沒有職業球員。印度隊主帥透露,“我們的目標並不是去擊敗中國或者韓國,我們更關心與泰國的比賽。隊裡現在沒有職業球員,印度就沒有女籃職業聯賽,所以我們不能和A組的其他球隊對抗。”談到與中國隊的比賽,他更為淡定,“跟強隊比賽,怎麼調整都會輸,我們會等到明晚對陣泰國時,再好好調整,爭取戰勝她們留在A組。”

  中國隊歷史上對陣印度7戰全勝,最大一次淨勝分曾達到104分,對於中國隊來說,印度也只是爭冠路上的一個驛站,大家的目標顯然不止於此。(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