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CBA體測國奧全達標 9月7日參加四國賽

2015年09月01日08:5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CBA體測國奧全達標

  昨天,國奧男籃結束了新賽季CBA體測,參加體測的隊員全部通過,主教練崔萬軍透露,朱彥西和方碩將在北京隊美國集訓結束后歸隊。

  按照聯賽安排,9月下旬舉行CBA體測,屆時國奧有賽事安排,所以隊員們昨天提前進行測試。上午的強度投籃和專項速度耐力測試,馮欣成績不佳,其他隊員成功達標,在下午進行了補測后,腳部有傷的馮欣也通過了測試。

  下午的內容是深蹲和臥推,隊員們全部達標,江蘇的衡藝豐得到530分,為所有隊員最高。主帥崔萬軍對結果滿意,他認為國奧隊一直集訓,體能儲備非常完善,隊員們的體測結果正好証明了這點。

  方碩和朱彥西目前在美國訓練,缺席了體測,崔萬軍表示,朱彥西和方碩將參加籃協的下一輪體測,他們很快就會回到國內,與國奧男籃會合。9月7日開始,國奧隊將繼續打一輪四國賽,對手是3支參加9月底長沙亞錦賽的球隊。(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