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中超今晚長沙年度頒獎 金球獎最佳教練懸念大

孫永軍

2015年11月10日08:1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金球獎最佳教練懸念大

  2015賽季落幕,中超聯賽將於今晚在長沙召開本賽季年度頒獎盛典。冠軍、金靴、本土最佳射手等獎項得主已確認,而最佳教練、最佳球員等獎項花落誰家仍存懸念。

  此次頒獎典禮也是2015賽季足壇大聚會,足協、16家俱樂部、地方協會、賽區、足壇元老、男足國家隊都將聚首。足球元老容志行將為武磊(14球)頒發本土最佳射手獎﹔金靴獎當屬打入22球的魯能隊外援阿洛伊西奧,李金羽將為其頒獎。廣州天河、北京工體、重慶奧體、南京奧體4個賽區成為本年度最具人氣的中超賽區。

  中超最佳新人候選人為恆大小將王軍輝、建業小將龍龍、申鑫門將張一諾。金哨候選人分別是譚海、馬寧、范崎,年輕的馬寧在今年中超賽場表現突出,能否壓倒表現一直出色的老金哨譚海目前還是個懸念。

  最具懸念的金球獎將在高拉特、孔卡、鄭智三人之間產生,高拉特無論進球、助攻、在球隊作用都排名靠前,佩蘭是頒獎嘉賓。最佳主教練的候選人為斯科拉裡、埃裡克森、賈秀全,賈秀全有望異軍突起。最佳守門員將在三大國門曾誠、王大雷、顏駿凌之間產生。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