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歐冠-C羅兩球險遭逆轉 皇馬4-3險勝頓涅茨克礦工

2015年11月26日05:4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皇馬隊員慶祝進球
皇馬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26日凌晨,2015-16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第5輪比賽繼續進行,皇馬客場4-3險勝頓涅茨克礦工。C羅在比賽中梅開二度,卡瓦哈爾和莫德裡奇各入一球。礦工隊在最后20分鐘裡連入三球,謝特拉打入兩球,鄧蒂尼奧打入一球。

第2分鐘,摩德裡奇斜塞,C羅禁區內得球推射高出。第18分鐘,摩德裡奇外腳背送出過頂球,貝爾禁區左側凌空橫敲,C羅后點小角度頭球破門,1-0。第30分鐘,貝爾左路下底傳中,C羅后點頭球被皮亞托夫得到。

第32分鐘,瓦拉內受傷無法堅持,達尼洛替補出場,納喬改打中衛。上半時結束前,皇馬角球制造威脅,貝爾小禁區前沿頂高。

易邊再戰,第50分鐘,C羅反越位殺入禁區右側后橫敲,莫德裡奇插上順勢推射破門,2-0。第52分鐘,C羅禁區內撥給卡瓦哈爾,后者穿襠過掉阿澤維多后左腳搓射,皮球越過皮亞托夫頭頂飛入網窩,3-0。這也是卡瓦哈爾的歐冠處子球。

第62分鐘,伊斯科禁區前沿傳球,C羅跟上爆射偏出。第71分鐘,貝爾中場長途奔襲到禁區左側后低平球傳中,C羅包抄打門雖然被后衛擋出,但他隨后補射入網,4-0。

礦工20分鐘內連入3球,第75分鐘,泰森禁區內與卡塞米羅發生身體接觸后摔倒,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特謝拉主罰一蹴而就,4-1。第82分鐘,礦工開出角球,鄧蒂尼奧用身體將球擋入球門,4-2。第88分鐘,泰森禁區左側橫敲,中路無人防守的特謝拉推射再度追回一球,4-3。

最終全場戰罷,皇馬客場4-3有驚無險地頓涅茨克礦工,取勝的同時也鎖定了小組頭名。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