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恆大公布世俱杯23人名單 6大外援入選雷內無緣

2015年11月30日08:4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公布23人名單

  昨天,廣州恆大俱樂部向國際足聯提交了出征世俱杯的23人名單。恆大共有6名外援進入大名單,雷內落選,而本次世俱杯由於有巴薩的參加,所以恆大會有怎樣的表現值得關注。

  世俱杯的參賽規則與中超聯賽不同,世俱杯是有勞動合同並在CFA注冊的外援都可上場,此前也有人猜測,恆大或許會派上高拉特、埃爾克森、金英權、保利尼奧、羅比尼奧、阿蘭、雷內這7位外援一同登場。不過昨天恆大提交了世俱杯最終的23人名單,由17名國內球員,以及6名外援組成,恆大俱樂部並沒有給雷內報名,而其他的6位外援都在其中。

  12月10日,世俱杯賽將在日本進行,恆大將以亞冠冠軍的身份參加。按照世俱杯賽程,恆大首輪比賽將於12月13日下午16點打響,對手是墨西哥冠軍墨西哥美洲隊。(鄭小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