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恆大榮獲亞洲最佳 鄭智與亞洲足球先生擦肩而過

2015年11月30日08:4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榮獲亞洲最佳

  昨天晚上,2015年度亞足聯頒獎典禮在印度新德裡舉行,結果有喜有憂。廣州恆大獲得亞洲最佳俱樂部的殊榮,鄭智則與亞洲足球先生擦肩而過。

  在頒獎典禮上,亞洲最佳男子國家隊由澳大利亞男足獲得,日本女足獲得了最佳女子國家隊。最佳男子教練頒給了澳大利亞男足主帥波斯特科格魯。此前,中國足協曾被提名公平競賽獎,但這一獎項最終花落日本足協。

  恆大外援高拉特榮獲亞洲最佳外援。高拉特是恆大今年奪得雙冠王的頭號功臣,他也當選了2015年中超最佳球員、亞冠最佳球員和最佳射手。

  本次頒獎,中國一共有6個提名,獲得兩個獎項。除了亞洲最佳外援,另外一個獎項則是廣州恆大榮獲了亞洲最佳俱樂部。這也是他們繼2013年后再次榮獲這一獎項。

  不過,在分量很重的亞洲足球先生評選中,鄭智不幸落選。亞足聯將這一獎項頒發給了阿聯酋阿赫利的哈利勒。在俱樂部比賽中,率隊獲得亞冠聯賽冠軍的鄭智得分很高,但中國男足糟糕的表現拖了鄭智的后腿,導致鄭智最終無緣亞洲足球先生。(鄭小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