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體育>>正文

內蒙古將於2020年舉辦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

2015年12月30日13:1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30日電(胡雪蓉) “國務院已經正式批復同意由內蒙古自治區舉辦2020年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今天上午,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局長譚景峰在做客人民網時首次對外界披露。

2013年,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提出申辦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對此,譚景峰表示:“從提出申辦開始,我們就積極做准備。首先,從群眾基礎開始抓起,廣泛開展群眾冰雪運動,重點開展‘百萬青少年上冰雪’活動。其次,重點打造專業隊,以此帶動群眾運動的開展。”

“第三是建設基礎設施,經過自治區發改委批准,准備投資5億元,在呼倫貝爾市建立冰上運動訓練中心,同時修建冰球、冰壺、花樣滑冰等場館設施。滑雪的基礎我們有,因為我們現在室外滑雪場比較多,在滿洲裡還有室內滑雪場,這樣通過新建、改造和提高,冬季運動的基礎設施就會比較完善,迎接各地健兒參加冬運會。”譚景峰說,“目前我們得到消息,國務院已經在12月22日正式批復同意內蒙古舉辦2020年的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第十三屆全國冬運會就將在新疆舉行。譚景峰表示,目前內蒙古隊正在積極備戰,力爭在本屆冬運會上取得好成績。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