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盤點:2015年體壇十大高光人物 猜猜都有誰

2015年12月31日09:2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庫裡

自從上賽季之后,庫裡已經成為了NBA聯盟中最炙手可熱的球星,今年聖誕節后,庫裡榮膺美聯社評出的全美“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萌神”庫裡在此次的美國媒體投票中奪得第一,他也成為該獎項85年來,第四位獲獎的籃球運動員,在此之前,也隻有喬丹、伯德和詹姆斯獲得過此項殊榮。

在2015年,庫裡完成了諸多成就,不僅率領勇士時隔40年之后再捧總冠軍獎杯,而且還生涯首次榮膺常規賽MVP,而在2015-16賽季中,庫裡的“變態准”已經到了令人發指的地步,並且率領勇士隊取得了全美所有職業聯賽100多年來的最佳開局。作為聯盟總冠軍、MVP、NBA最佳球員,“青少年選擇獎”最佳男運動員……庫裡在這一年裡囊括了太多的榮譽,加上實力超群、“面容姣好”,他毫無疑問是2015年體壇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下一頁
(責編:楊磊、賀迎春)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