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盤點:2015年體壇十大新聞 國足FIFA齊上榜【10】

2015年12月31日15:2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籃球傳奇科比本賽季后退役

在2015這年,叱咤球場20年的黑曼巴發表自撰文章,宣布本賽季結束后正式退役。歷經NBA雙十歲月的"小飛俠",將於本賽季結束后退役,告別摯愛一生的籃球場。20年職業生涯獻給一支球隊、5次總冠軍、單場81分、歷史得分榜第三的打鐵之王。因為傷病,他的離開只是時間問題﹔同時,科比用一紙書信來至上對籃球最長情的告別,他說“(籃球)給了一個六歲男孩他的湖人夢,我會因此永遠愛你。但我無法再繼續這樣迷戀你了,這個賽季我已傾盡所有,我的心還能承受沖擊,我的意志還能處理好磨難,但我的身體知道,是時候說再見了。” 我們將永遠感謝、致敬這位書寫凌晨四點洛城奇跡、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科比·布萊恩特。再見,科比!再見,“紫金24號”!

上一頁
(責編:楊磊、賀迎春)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