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秦志戩上任后首秀圓滿 中國男團3-0橫掃韓國奪冠

2017年04月12日16: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秦志戩上任后首秀圓滿 中國男團3-0橫掃韓國奪冠

人民網無錫4月12日電(趙欣悅)4月12日下午,2017乒乓球亞錦賽男團冠軍出爐,中國隊以3-0橫掃韓國隊摘得冠軍。本場比賽代表中國隊出戰的是馬龍、樊振東和許昕,最終馬龍以3-1擊敗張宇鎮、樊振東和許昕分別以3-0橫掃李尚洙和鄭尚恩。全場比賽,韓國隊沒有給中國隊造成太大困難,中國隊順利摘走冠軍。

這是秦志戩上任后中國男團的首秀,整個比賽過程,秦志戩指揮游刃有余,既能在1/4決賽中幫助張繼科及時走出困境,又能在決賽馬龍出現短暫“斷片”時幫其調整。這一次獨自帶隊,秦志戩的表現堪稱完美。隨后,亞錦賽各單項將陸續展開角逐,人民體育將繼續在前方為您帶來精彩報道。

【詳細戰報】

馬龍短暫失常無礙大局 3-1擊敗張宇鎮為中國取得開門紅

樊振東橫掃李尚洙 中國男團2-0領先韓國

許昕全場戰術明確 3-0完勝鄭尚恩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