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朱婷26分難救主 瓦基弗金局告負無緣歐冠決賽

2019年04月12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朱婷26分難救主 瓦基弗金局告負無緣歐冠決賽

新華社羅馬4月10日電 歐洲女排冠軍聯賽瓦基弗銀行隊與諾瓦拉隊的半決賽第二回合10日在諾瓦拉主場結束,衛冕冠軍瓦基弗銀行在總比分戰平的情況下,在金局決勝中14:16負於對手,無緣決賽。瓦基弗銀行的中國球員朱婷在比賽中拿到26分。

歐冠半決賽採用主客場兩回合制,在雙方首回合的較量中,面對意大利球隊諾瓦拉,瓦基弗銀行主場0:3敗北。此番客場作戰,瓦基弗銀行以3:1取勝。按照規定,雙方打一場15分制的金局決出勝負。

在金局較量中,瓦基弗銀行在14:12拿到賽點的情況下,連丟4分,最終被對手逆轉。瓦基弗銀行隊的斯洛特耶斯拿下18分,諾瓦拉隊的王牌接應埃格努貢獻全場最高的39分。諾瓦拉將在決賽中對陣另一支意大利球隊科內利亞諾。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