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葡媒:欧冠决赛或在里斯本举行

2020年06月04日08: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葡媒:欧冠决赛或在里斯本举行

  新华社里斯本6月3日电(陈柏乔)多家葡萄牙媒体3日报道了本赛季欧冠决赛可能改在里斯本举行的消息,同时也透露德国的慕尼黑和西班牙的马德里是备选城市。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前四场比赛在3月11日结束,巴黎圣日耳曼、亚特兰大、莱比锡和马德里竞技率先晋级八强。此后赛事因疫情原因被迫中止,剩余的4场1/8决赛,以及之后的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都将改期进行。

  本赛季欧冠决赛原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但土耳其足协已对欧足联表示,当前疫情下的伊斯坦布尔并不具备比赛条件。葡萄牙《球报》援引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欧足联正在讨论在同一城市以单回合赛会制集中完成剩余欧冠比赛的新计划。拥有阿尔瓦拉德球场(葡萄牙体育主场)和光明球场(本菲卡主场)的里斯本,则是新计划中比赛的热门举办城市。成功举办了2004年欧锦赛决赛和2014年欧冠决赛的光明球场,更是有望再度成为决赛场地。

  据媒体透露,欧足联将在6月17日正式确定欧冠决赛场地。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