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湖人>>球員資訊

“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新賽季將改穿3號球衣

2019年07月14日10: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4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7月13日,備受關注的湖人重磅新援—“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通過其個人社交媒體宣布,他將在新賽季改穿3號球衣。

戴維斯此前一直身穿23號球衣,湖人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原本有意為戴維斯讓出23號球衣,但詹姆斯已錯過向聯盟申請更換球衣號碼的最后期限,球衣供應商耐克也因為庫存過多的問題不同意特許詹姆斯在新賽季換號,所以詹姆斯的換號計劃需要推遲一年,而戴維斯也隻能另換號碼。

當被問及未能如願得到23號的想法以及最后為何選擇3號時,戴維斯說:“這不像是2K游戲,你可以選擇任何你想要的號碼。聯盟有相應的規定,需要在3月15日之前提出申請,因此過去的就已經過去了。我選擇3號是因為這是我籃球生涯的第一個號碼,那時我還隻有7年級。當我發現3號還可以選擇時,我立馬就選了這個號碼。”

此外,湖人新援賈裡德-杜德利原本想穿3號球衣,但由於戴維斯已把3號球衣選走,杜德利將改換6號球衣,而巧合的是詹姆斯此前計劃更換的球衣號碼正是6號。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