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32強分組抽簽揭曉 曼城上簽巴薩簽運差

周婉琪
2019年08月31日08: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城上簽巴薩簽運差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9~2020賽季歐冠32強分組抽簽揭曉,巴薩、多特蒙德和國米組成“死亡之組”,而曼城抽到好簽,繼續成為奪冠最大熱門,新賽季歐冠小組賽首輪將於9月17日~18日進行。

  巴薩開局不穩,梅西傷情沒有好轉,格列茲曼還需証明自己的同時,內馬爾還有可能回歸攪局,因此,新賽季在德甲和意甲均有挑戰霸主之勢的多特和國米並非沒有機會。不說“死亡之組”作戰經驗豐富的“大黃蜂”了,新帥孔蒂領軍的國米有可能成為黑馬,不僅來了盧卡庫,剛剛也成功從曼聯租借智利球星桑切斯,孔蒂對陣容非常滿意,說可塑性極強。

  不過,今年的小組賽最值得期待的也許是“挑戰者”。皇馬與“大巴黎”同組,法國的前鋒姆巴佩與本澤馬相遇﹔馬競再遇苦主C羅,但他們陣中卻有一位“葡萄牙新C羅”菲利克斯﹔甚至國米挑戰巴薩,勞塔羅也有望與梅西上演阿根廷前鋒比拼,兩代國家隊核心的對壘,好戲值得期待。

  歐冠32強抽簽結果

  A組:巴黎、皇馬、布魯日、加拉塔薩雷

  B組:拜仁、熱刺、奧林匹亞科斯、貝爾格萊德紅星

  C組:曼城、頓涅茨克礦工、薩格勒布迪納摩、亞特蘭大

  D組:尤文、馬競、勒沃庫森、莫斯科火車頭

  E組:利物浦、那不勒斯、薩爾茨堡、根克

  F組:巴薩、多特蒙德、國米、布拉格斯拉維亞

  G組:聖彼得堡澤尼特、本菲卡、裡昂、萊比錫

  H組:切爾西、阿賈克斯、瓦倫西亞、裡爾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