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中國女籃大勝菲律賓隊47分

李遠飛
2019年09月26日08: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籃大勝菲律賓隊47分

  北京時間昨晚,中國女籃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的2019女籃亞洲杯第二場小組賽中,以104比57大勝菲律賓隊。首次代表中國隊參加亞洲杯的4位新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機會,其中陳明伶和郭子瑄表現相當亮眼。

  中國隊的實力遠在菲律賓隊之上,因此本場比賽將重點放在鍛煉新人上。從整場比賽看,新人的出場時間得到了充分的保証。4名球員中出場時間最短的石小燁也有15分13秒的表現機會,而本場比賽表現出色的陳明伶和郭子瑄的出場時間排名全隊前兩位,分別長達24分16秒和26分35秒。中國隊主帥許利民在比賽的有些時段甚至將3名新人同時派上場。但是4位新人的表現卻並不相同:武桐桐本場發揮有些失常,石小燁則是直到比賽尾聲才找到感覺,連續投中了兩個三分球。陳明伶表現最為出色,她拿下21分,成為全隊得分最多的球員。郭子瑄也有19分進賬,此外還貢獻了6個籃板球。

  在本組的另一場比賽中,澳大利亞隊以82比44大勝新西蘭隊。皆為兩戰全勝的中國隊和澳大利亞隊將在北京時間今晚18時爭奪小組頭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