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2019北京市體育公益活動社區行啟動

2019年11月24日10: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4日電(記者王霞光)11月23日上午,“2019北京市體育公益活動社區行暨北京百名太極公益大使授牌儀式”在北京河南大廈舉行。來自北京市各區輔導站太極拳老師共200余人參加本次活動。

本次活動由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市體育總會主辦,北京市體育基金會、北京市武術運動協會、北京元海太極拳文化有限公司承辦,京豫文化傳播中心、太極療、愛太極、漾太極支持。

出席活動的領導和嘉賓有:中國武協原主席李杰,河南省政府駐京辦副主任孫蘭紅,北京市武協會長杜德平,北京僑聯副主席蘇泳,北京市體育基金會副理長、秘書長張煥芝,北京武術院副院長周建東,北京市什剎海體育運動學校黨委書記劉建強,北京市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買建明,北京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副秘書長王書行,北京市武協副會長劉彥英,北京市各區武協的會長、秘書長,以及太極名家丁水德、張全亮、劉樹春。

授牌儀式上,太極名家丁水德、張全亮、劉樹春、劉彥英及代表團隊展演了不同流派的太極拳及太極扇、劍等,給人們帶來了一場視覺盛宴。領導為當選太極公益大使人員授牌。

本次活動還採用了現場直播形式來讓更多太極愛好者觀看,並實時互動,提出自己的看法與建議,並希望北京市武術越來越好。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踐行了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國國家戰略,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文化和健康需求,推動了北京市太極拳運動的發展。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