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萊比錫點殺熱刺 獲隊史歐冠淘汰賽首勝

周婉琪
2020年02月21日08: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獲隊史歐冠淘汰賽首勝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9~2020賽季歐冠1/8決賽結束了第一周的較量,穆裡尼奧的熱刺成為唯一沒有獲勝的主隊,兩支英超球隊皆北,而兩支德甲球隊全勝。

熱刺主場0比1不敵萊比錫,維爾納主罰點球命中,成為首位歐冠淘汰賽破門的萊比錫隊員。客場作戰的萊比錫完美執行了有針對性的戰術計劃、取得了壓倒性的優勢,主帥納格爾斯曼也成了歐冠淘汰賽最年輕的主帥。賽后,熱刺主帥穆帥稱對手很棒,熱刺本身真有麻煩,但他強調“1比0”還是個開放的結果,熱刺仍有機會翻盤。

另一支首次參加歐冠淘汰賽就獲勝的球隊是亞特蘭大,他們在主場4比1大勝瓦倫西亞,意甲球隊全場11射5正打進4球,大半隻腳踏入了1/4決賽。之前,這支歐冠新軍成為2003~2004賽季歐冠改制以來首支小組賽前三戰全敗還能出線的球隊。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