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甲下賽季賽程出爐 本賽季兩大杯賽決賽時間敲定

2020年06月28日08:4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法甲下賽季賽程出爐 本賽季兩大杯賽決賽時間敲定

  中新網客戶端6月27日電 法國足協於當地時間26日確認,本賽季法國杯和聯賽杯決賽將於7月末的最后兩個星期五舉行。此外法國職業足球聯盟官方宣布,2020-21賽季法甲聯賽將於8月22日正式揭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賽季法甲聯賽於3月中旬暫停,它也是歐洲五大聯賽中唯一一個在未完賽的情況下提前結束的聯賽。最終法甲是以每支球隊的場均得分為排序標准,在積分榜上少賽一場仍領先第2名多達12分的巴黎聖日耳曼被授予聯賽冠軍頭銜。

  法國杯決賽將於7月24日在巴黎聖日耳曼和聖埃蒂安之間進行,而聯賽杯決賽將於7月31日在大巴黎與裡昂隊之間展開。這兩項比賽的結果將關系到下賽季法甲的歐戰名額分配,兩場比賽都將在巴黎的法蘭西體育場舉行。

  從1995-1996賽季以來,裡昂隊從來沒有缺席過洲際賽事。本賽季,裡昂開局表現一般,下半賽季有所回暖,但最終聯賽暫停時僅排名第7,未能獲得參加歐戰的資格。對於裡昂而言,聯賽杯決賽將是他們延續歐戰紀錄的最后機會。

  此外,2020-21賽季法甲聯賽賽程已經正式出爐。新賽季將從8月22日開打,當周也將舉行本賽季歐冠和歐聯杯的決賽。聯賽將於明年5月23日結束,其間有兩周冬歇期。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