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本賽季歐冠聯賽剩余比賽全部確定

劉大偉
2020年07月11日08:3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本賽季歐冠聯賽剩余比賽全部確定

  本報訊(記者 劉大偉)2019至2020賽季歐洲冠軍聯賽1/4決賽和半決賽抽簽儀式,昨天在歐足聯總部瑞士尼翁舉行。雖然8強球隊還有一半沒有決出,但歐足聯還是提前將余下的對陣賽程確定下來。

  目前本賽季歐冠8強已經產生4支球隊,分別是亞特蘭大、馬德裡競技、萊比錫紅牛和巴黎聖日耳曼。上月中旬,歐足聯曾宣布,本賽季歐冠將在8月7日重啟,最先進行的是1/8決賽次回合余下的4場比賽,分別是拜仁對陣切爾西、巴薩對陣那不勒斯、曼城對陣皇馬、尤文圖斯對陣裡昂。不過,歐足聯當時並沒有確定這4場比賽的具體地點。昨天抽簽前,歐足聯宣布,這4場比賽全部將在原定主隊的球場進行,但都必須是空場比賽。

  而本賽季歐冠從1/4決賽開始,都將移師葡萄牙裡斯本進行。余下賽事都將通過空場、單場決勝負的方式產生優勝者。1/4決賽的時間為8月12日至15日,半決賽為8月18日至19日,決賽將在8月23日於裡斯本光明球場進行。

  本賽季歐冠1/4決賽的對陣昨天通過抽簽揭曉,分別是皇馬/曼城勝者對陣裡昂/尤文勝者,萊比錫紅牛對陣馬德裡競技,巴薩/那不勒斯勝者對陣拜仁/切爾西勝者,亞特蘭大對陣巴黎聖日耳曼。半決賽將不再進行抽簽儀式,萊比錫紅牛、馬德裡競技、亞特蘭大和巴黎聖日耳曼為下半區,其余四支1/8決賽決出球隊組成上半區。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