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日耳曼首次進歐冠決賽

劉大偉

2020年08月20日07:20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巴黎聖日耳曼首次進歐冠決賽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歐冠聯賽半決賽展開首場較量,最終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3比0完勝德甲萊比錫隊,首次闖進決賽。

  征戰110場歐冠之后,巴黎聖日耳曼終於苦盡甘來殺進了決賽。作為第五支打進歐冠決賽的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有望時隔27年再為法國帶回一座歐冠獎杯。此前,法甲的蘭斯、聖埃蒂安、馬賽和摩納哥都曾打進過歐冠決賽,不過隻有馬賽最終贏得過冠軍。

  今年是卡塔爾財團入主巴黎聖日耳曼的第九個年頭,這9年裡卡塔爾財團豪擲12億歐元,先后為球隊簽下43名新援,終於將巴黎聖日耳曼送上了歐洲頂尖俱樂部的行列。打進決賽后,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主席納賽爾發出了爭冠宣言,“這是美好的一晚,打進決賽是我們的夢想,我要把這個歷史性的夜晚送給球迷們。球員們表現得很精彩,我為他們每個人感到驕傲。我們還要在決賽中獲勝,這是我們的夢想。”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