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西甲聯賽賽程公布 首回合國家德比10月25日進行

2020年09月01日09:0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1日,新賽季西甲聯賽賽程公布。首輪聯賽將在9月13日開始,巴薩主場迎戰升班馬埃爾切,皇馬主場迎戰赫塔菲,馬競主場迎戰塞維利亞。

本賽季兩回合國家德比:首回合在第7輪,西班牙時間10月25日,在諾坎普舉行。次回合在第30輪,西班牙時間4月11日,在皇馬主場舉行。

本賽季兩回合馬德裡德比:首回合在第13輪,西班牙時間12月13日,在皇馬主場舉行,次回合在第26輪,西班牙時間3月7日,在萬達大都會球場舉行。

注:

1、參加歐戰的皇馬,巴薩,馬競,塞維利亞,赫塔菲,以及參加升級附加賽的埃爾切6支球隊將在首輪相遇,這三場比賽將延期。

2、巴薩,馬競,塞維利亞和埃爾切的第二輪聯賽繼續延期。

3、皇馬的首場聯賽是第二輪客場挑戰皇家社會,巴薩的首場聯賽是第三輪主場迎戰比利亞雷亞爾,馬競的首輪聯賽是第三輪主場迎戰格拉納達。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