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等四名“大巴黎”球員已解除隔離恢復訓練

肖亞卓

2020年09月13日10:4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內馬爾等四名“大巴黎”球員已解除隔離恢復訓練

  新華社巴黎9月12日電(記者肖亞卓)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主教練圖赫爾12日証實,該隊此前感染新冠病毒的7名球員中,已經有4人檢測結果轉陰並解除了隔離,開始恢復訓練。

  “伊卡爾迪、馬爾基尼奧斯和姆巴佩將缺席明天的比賽,其他人都已經回到了隊中。”圖赫爾在出席與馬賽隊比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大巴黎”將在13日坐鎮王子公園球場迎戰上賽季聯賽亞軍馬賽隊。

  此前,“大巴黎”有7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除了上述仍將缺席的3人以外,另外4名回歸的球員分別是內馬爾、迪馬利亞、納瓦斯以及帕雷德斯,其中內馬爾是在11日回到了隊中。

  除了姆巴佩以外,其余6名感染的球員均在8月23日的歐冠決賽后前往了西班牙的維薩島度假。據法國媒體《隊報》報道,他們可能是在度假期間與感染者有過接觸而被傳染。

  “明天上午我們還有一場訓練,到時候將決定誰能在明天的比賽中出場。”圖赫爾說。此外,剛剛從意甲羅馬隊租借加盟的弗洛倫齊也有望在13日的比賽中亮相。

  在10日與“升班馬”朗斯隊的聯賽首戰中,缺少了眾多主力的“大巴黎”爆冷0:1不敵對手,九年來首次在聯賽首戰中輸球。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