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綜合:姆巴佩傳射建功 “大巴黎”豪取七連勝

肖亞卓

2020年11月01日12:3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法甲綜合:姆巴佩傳射建功 “大巴黎”豪取七連勝

  新華社巴黎10月31日電(記者肖亞卓)法國足球甲級聯賽31日先賽兩場,姆巴佩傳射建功幫助巴黎聖日耳曼隊在客場3:0完勝南特隊,豪取七連勝的同時繼續領跑積分榜。

  三粒進球都出現在比賽下半場。第47分鐘,姆巴佩禁區內橫傳,埋伏在后點的埃雷拉推射得手為“大巴黎”首開紀錄。第65分鐘,姆巴佩將自己創造的點球罰進,比分變為2:0。終場哨響前,南特隊中場洛薩回傳失誤,薩拉維亞在禁區內搶斷后靈巧地挑射破門將比分鎖定為3:0。

  在周中與伊斯坦布爾隊的歐冠小組賽中,雖然“大巴黎”取得了勝利,但內馬爾卻在比賽中受傷,預計將缺席1個月。本場比賽,圖赫爾對球隊進行大面積輪換,首發陣容與周中相比有6處變動。

  “我們對首發11人進行了大量的輪換,這是非常有必要的。其實我沒有期待每場比賽都進行得非常完美和輕鬆。”圖赫爾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說。

  積分榜上,“大巴黎”目前以21分佔據榜首,領先少賽一場的裡爾隊3分。后者將在1日主場迎戰裡昂隊。

  當天稍早進行的一場比賽中,雷恩隊憑借兩名中后衛達·席爾瓦和阿格爾德的進球2:1戰勝布雷斯特隊,繼續排在積分榜第三位。

  由於法國政府近日宣布全國進入“封城”狀態,目前所有的法甲比賽都將空場舉行。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