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2負全北 上港兩連敗

肖赧

2020年12月05日08:33  來源:北京青年報
 

在12月4日卡塔爾多哈進行的2020賽季亞冠聯賽H組最后一輪角逐中,以“全華班”出戰的上海上港隊以0比2完敗在已經出局的韓國全北現代隊腳下。兩連敗的上港隊最終以小組第二的身份躋身淘汰賽,他們1/8決賽的對手是G組頭名日本神戶勝利船隊。

在上輪比賽中,上港隊以0比4大比分敗給了已經提前出局的澳大利亞悉尼FC隊,令人大跌眼鏡。這個結果也讓上港隊僅僅留存住爭奪小組頭名的理論可能性。本輪,上港隊的對手是同樣提前小組出局的韓國全北現代隊。或許是因為預判本隊爭奪小組頭名無望,上港隊主帥佩雷拉本場比賽排出了一套“全華班”首發陣容,而直至比賽結束,上港隊也沒有安排哪怕一名外援登場。

全北現代隊同樣以“全韓班”首發,但顯然他們的韓國本土隊員技高一籌。比賽第16分鐘、32分鐘曹圭成分別利用頭球、點球破門,梅開二度。全北現代隊最終以2球完勝上港隊。就這樣,橫濱水手獲得H組頭名,而作為本組第二名的上港隊不得不在淘汰賽首輪遭遇技術優勢突出,擁有前巴薩球員伊涅斯塔的神戶勝利船隊。上港隊繼續前行的難度可想而知。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