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賽季取消 斯諾克新增職業系列賽

2020年12月05日09:43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12月4日電(記者張薇)世界斯諾克巡回賽(WST)日前宣布,由於本賽季無法在中國舉辦賽事,他們將推出全新的職業系列賽以填補中國賽季留下的檔期。

由於新冠疫情造成的旅行限制和防疫政策,WST表示本賽季無法在中國舉辦賽事。為此,他們在2020-2021賽季加入了全新打造的職業系列賽,計劃在明年1月至3月舉行。

這一排名賽將由128名選手分成16組進行單循環賽,隨后16個小組頭名再分成兩組繼續比拼,決出兩個小組第一進行最終的冠軍爭奪戰。冠軍將獲得2021年冠中冠比賽席位。

目前,WST已更新本賽季賽程,明年1月至5月確定將舉辦10項賽事。除了1月10日至17日的大師賽繼續在倫敦、4月17日至5月3日的世錦賽依舊在謝菲爾德之外,其他比賽場地待定。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