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奧運會選拔賽半決賽:張家齊、王宗源領跑

樂文婉

2021年01月23日15:0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跳水奧運會選拔賽半決賽:張家齊、王宗源領跑

  新華社武漢1月22日電(記者樂文婉)2021年跳水項目東京奧運會、世界杯選拔賽(第二站)女子10米跳台、男子3米跳板半決賽22日在武漢體育中心舉行,北京水立方隊選手張家齊、湖北新銳王宗源分別領跑這兩個項目。

  女子10米台半決賽共有9名選手參加,包括裡約奧運會冠軍任茜、亞軍司雅杰和新生代的光州世錦賽冠軍陳芋汐、亞軍盧為。五輪過后,世界冠軍張家齊發揮穩定,以421.60分領跑,小將陳芋汐以416.30分緊隨其后,盧為位列第三。任茜僅得到341.15分,排名第八。

  男子3米板半決賽共有13名選手參加,湖北浩沙隊的王宗源憑借超高難度和穩定的動作以592.80分位居榜首,裡約奧運會冠軍曹緣以578.10分位列第二,謝思埸以572.80分緊隨其后。

  在前一天舉行的男、女3米跳板與10米跳台雙人決賽中,謝思埸/王宗源、王涵/施廷懋、曹緣/陳艾森、陳芋汐/張家齊等四對國家隊重點組合順利奪冠。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