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山西表態不換泰勒 試訓巴倫為長遠做打算

2015年01月30日08:2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山西表態不換泰勒

  山西俱樂部昨天透露,目前沒有更換泰勒的打算,試訓巴倫只是為長遠做打算,他們將用現在的班底征戰季后賽。

  山西隊上周將巴倫請到了中國進行試訓,美國媒體都預測山西將用他替換泰勒。上周比賽中,泰勒表現得也相當沉默,據山西媒體透露,泰勒多少也受到了影響,擔心自己被替換。

  昨天山西俱樂部為泰勒吃了定心丸,“我們對他的表現是滿意的,相信他會有更好表現。”

  山西俱樂部表示,試訓巴倫是為了長遠考慮,“這是我們提前准備下賽季的工作之一,是有必要的,俱樂部不能隻看現在,還要對未來有打算。”泰勒本賽季場均拿到22.7分、11.6個籃板。之前有傳聞說,由於他在態度等方面有些問題,山西一直准備將其替換。(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