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新疆3年2700万砸李根 新帅李秋平盼率队夺冠

2015年06月02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年2700万砸李根

  李根资料图。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李秋平昨天正式抵达新疆,开始着手新赛季训练等事宜。新疆队除了即将签下王磊外,还给李根开出了千万级别的合同,显示了李秋平和管理层在未来几年夺取冠军的决心。

  李秋平上赛季把青岛带到了常规赛第三,并打进半决赛,随后他和新疆签订了一份3年的合同。李秋平表示,“我对薪水没怎么还价,但是其他的事要向在青岛时一样,该我做主的我要做主,他们也同意了”。崔万军在新疆期间,在球队的奖金分配、人员引进上一直没有决定权,李秋平将自己的权限写进了合同,在他看来,这也是打造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昨天抵达乌鲁木齐后,新疆俱乐部高层来迎接李秋平,董事长侯伟表示,“我们这个队要交到最值得信任的人手里,所以我们选择了李秋平指导。”李秋平则表示,对于拿过不止一次亚军的新疆来说,打入四强之类已经不算突破了,他希望在任期内为新疆带来冠军。

  新疆队目前已经签下了王磊,有消息称,他们为李根开出了为期3年、总价值2700万元左右的合同。这份合同毫无疑问很具有诱惑力,目前双方还在谈判。正在国家队集训的李根表示,有经纪人在谈,具体的细节自己并不清楚。除了新疆,也有其他球队给李根开出合同,不过目前来看新疆的手笔最为豪阔。

  除了意向中的引援,新疆队已经续约了布拉奇,布拉奇表示,自己并不熟悉李秋平,但相信可以和他合作得很愉快。他与新疆也签下了3年的合同。(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