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福建男篮选帅锁定崔万军 双方签多年合同

2015年06月10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选帅锁定崔万军

  福建男篮昨天宣布,与崔万军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并支持崔万军在国字号的工作。

  福建上赛季经历了3位主帅,球队也因此一直无法成型,赛季结束后,崔万军确定不与新疆续约,福建开始接触这位辽宁名帅,并最终与其达成了一份多年合同。崔万军表示,福建的阵容非常有潜力,“虽然球队年轻球员居多,但大家都很有拼劲,也有国字号球员,有很大上升空间”。

  福建下赛季拥有三外援,上赛季拥有三外援的青岛、吉林和山西都杀进了季后赛,福建聘请崔万军,显然也有不小的野心。崔万军目前还是国奥主帅,及国家队助理教练。福建男篮表示,会对崔万军的工作予以支持,总经理伍佰兰表示,崔万军在国家队也能有更多的阅历,俱乐部愿意支持国字号工作,希望崔万军能够给福建这支球队带来变化。(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