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福建男篮与王哲林完成续约 新合同达三年以上

2015年06月30日08: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长约留住王哲林

福建俱乐部昨天透露,已经和王哲林完成续约。双方其实早就达成了一致,昨天正式对外公布。俱乐部透露,王哲林的新合同在三年以上。

王哲林在几个月前买下了浔兴集团的近百万股的股份,加深了与俱乐部的联系。这使那些他会离开福建转投其他球队的传闻不攻自破。福建总经理伍佰兰表示,“续约是意料中的,合同也早就谈好了。”

对于王哲林的年薪和合同年限,福建并没有公布。有人士透露,王哲林签下的是一份多年合同。福建俱乐部表示,如果王哲林想去参加NBA选秀,俱乐部会支持,“王哲林是否参加选秀,全看他的个人意愿,俱乐部会配合他的发展。”

作为福建人,王哲林一直表示自己会优先考虑家乡球队,在同等条件下,以福建为第一选择。在福建队,王哲林除了拥有长合同,还有明确的战术核心地位,加上福建表态会支持他去NBA,王哲林的续约自然水到渠成。(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