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特尔退役仪式下月举行 奥拉朱旺将出席

2015年07月07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梦将出席巴特尔退役仪式

  决定不再打球后,39岁的巴特尔将在下月初举办退役仪式,包括“大梦”奥拉朱旺在内的诸多名宿将出席。

  巴特尔3月就离开了NBL的陕西队,当时他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不过巴特尔已经决定不再继续打下去了,两个月前,巴特尔的退役仪式就提上了日程。

  巴特尔在CBA打了18个赛季,1995年第一次参赛,就交出了场均17.4分和11.3个篮板的表现。2001-2002赛季,巴特尔前往NBA,辗转于掘金、马刺和猛龙,2004年重回北京。随后,巴特尔转会新疆,并在2014年加盟NBL的陕西,今年3月他与陕西解除了合同,离开了职业联赛。

  下个月初,巴特尔的队友、篮坛名宿们将在退役仪式上见证他结束运动员生涯,奥拉朱旺也将出席。奥拉朱旺与大巴并没有做过队友,不过昔日在NBA打球时,他也为巴特尔指点过脚步移动等技术。巴特尔在退役后,依然不会离开篮球领域。(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