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坐镇主场迎战八一 末节崩盘北控输球

2015年11月19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北京北控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男篮,在卡姆拉尼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北控在前三节领先对手多达10分,但最后一节崩盘,以84比91遗憾地输给八一男篮,错过连胜机会。

上周末北控与福建男篮的比赛,尽管拿下了比赛,但卡姆拉尼嘴部受伤,伤势超过球队预期,赛后到医院检查时缝了足足11针。前两天的训练,出于保护伤口的考虑,球队并未让卡姆拉尼参加球队的合练。主帅王锡东向记者透露,由于伤口愈合情况并不好,这场比赛卡姆拉尼无法出战,“他伤的时候,我们没觉得有多严重,现在看恢复得并不好。这场比赛主要靠另外一名外援赖特以及后卫线的年轻队员”。

卡姆拉尼缺阵,北控只能由巴蒂斯塔和赖特双外援出战。在缺少大将的情况下,北控在前三节打得不错,尤其是内线的巴蒂斯塔,篮板、投篮、助攻样样出彩。国内球员表现也很出色,于梁、贺西宁命中率也较高。在第三节时,北控还领先对手多达10分。但最后一节,八一追分势头火热,打出一波13比0的小高潮,以73比70反超3分。最后时刻,八一队依靠三分球完成逆转。此役,巴蒂斯塔依旧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18篮板4助攻,于梁15分6篮板,贺希宁12分2篮板。主帅王锡东赛后很遗憾,“缺少卡姆拉尼确实对球队实力有影响,但最后一节球队表现不够稳定,整体状态还是有起伏”。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