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养生保健:4种身体免疫信号 十二招提升免疫力

2014年03月28日14: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种身体免疫信号 十二招提升免疫力

  白露节气已过,天气逐渐转凉,昼夜温差大。容易感冒咳嗽,如果免疫力低的话,很容易生病。如何提高免疫力呢?免疫力低有什么表现?下面推荐12个小妙招,让您轻松提高身体免疫力。

  秋季人体的免疫力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好,加上细菌猖狂,感冒病毒蔓延。想要秋季不生病还得增加身体的免疫力,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良好的生活方式来增强免疫力。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免疫力低下的症状:

  1、易生病

  当人体免疫功能失调,或者免疫系统不健全时,下列问题就会反复发作:感冒反复发作、扁桃体炎反复发作、哮喘反复发作、支气管炎反复发作、肺炎反复发作、腹泻反复发作,所以千万不可小视。

  经常患病,会加重机体的消耗,所以一般有体质虚弱、营养不良、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睡眠障碍等表现。长此以往会导致身体和智力发育不良,还易诱发重大疾病。

  2、疲劳感

  工作经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感到累了,去医院检查也没有发现什么器质性病变,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精力又缓解,可持续不了几天,疲劳感又出现了。

  3、伤口易感染

  身体哪个部位不小心被划伤后,几天之内伤口就会红肿,甚至流脓,正常人很快就可以好,而你却因此要拖许久;或者你的某个部位,比如臀部长个又痛又痒的小疖子,过几天头上又长了。

  4、肠胃病

  在外面餐馆吃了一个普通的菜,其他的人安然无恙,而你却上吐下泻。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