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人民网>>体育>>正文

组图:全国职业健身教练在京“大比武”【5】

2015年10月26日11: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职业健身教练大会现场
职业健身教练大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王继晟)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34支培训基地俱乐部的职业健身教练在北京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职业竞赛大比武和高峰研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已经连续6年,为职业健身教练搭建了国家层面的学习交流平台,汇聚全国专家研讨当今体育产业发展趋势和新动向,探寻健身行业新机遇,谋求建立多元化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教授认为,由于休闲时代的到来,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健身教练作为职业社会体育指导人员,服务全民健身的地位日益凸显。随着健身需求的增加,人们就提出一个问题,参加什么样的活动,到哪去参加,谁来设计指导,老百姓需要权威正确的解答。如果说体育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想要的,活跃健康的生活方式,那么体育产业,就是运营和构建活跃健康生活方式的生产经营活动。我们把健身工作室,健身俱乐部,健身房,看作是生产经营活动的载体,把体育的美好愿望,通过我们的经营活动来实现。

本届大会各界精英,通过实实在在的数据分析,提出了各种前瞻性的观点以及很多具有实践性、操作性的建议,观点的充分的碰撞。为健身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启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