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葡萄牙举国哀悼尤西比奥 菲戈:最伟大的球员

2014年01月06日07: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葡萄牙举国哀悼尤西比奥 菲戈:最伟大的球员

“黑豹”尤西比奥去世的消息传出,葡萄牙举国哀悼。作为葡萄牙目前最重要的球星,C罗也表达了对尤西比奥的哀悼,他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中写道:“尤西比奥永恒,安息吧。”C罗还上传了一张自己和尤西比奥的合影。

作为后辈,前皇马球星菲戈也表达了自己的哀思。菲戈将自己的老前辈称为“国王”“最伟大的球星”,他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尤西比奥是国王,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巨大的损失。尤西比奥是最伟大的球员。”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也表达了对尤西比奥的追思:“我认为他是永垂不朽的。我们都知道他对足球来说意味着什么,对葡萄牙足球来说更是如此。尤西比奥是葡萄牙最伟大的人物之一,是我们国家一位伟大的绅士。”

在穆里尼奥看来,尤西比奥因在职业生涯中的足球视野、价值、原则和激情而成为重要的标杆。“他给我们留下了生命的榜样,但我更喜欢从永恒的角度来看到这一点。我们不同代,但如果想要在今天的足球里寻找一个平行线,那他可以说也能达到最好的高度。如果他现在是20岁或者30岁,他肯定能展现令人惊讶的水准。”

席尔瓦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