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7年NBA将再度停摆?联盟总裁曾出多项改革措施

2014年03月08日09: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年NBA将再度停摆?联盟总裁曾出多项改革措施

  补给站·场外

  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NBA联盟办公室大部分人都认为在2017年将再度出现停摆,而且“不可避免”,唯一的问题是下一次停摆可能持续多长时间,是否会导致整个赛季报销。

  目前NBA实行的劳资协议将在2017年夏天面临被选择,届时球队老板一方和球员一方都可以选择不继续执行现行的劳资协议,这份劳资协议就是在2011年停摆后确定的。美国媒体分析称,球队老板们可能更想结束现行劳资协议,因为眼下并没有哪支球队的老板认为自己从联盟中获取了足够满意的收益。

  新上任的联盟总裁萧华已经抛出了多项改革措施,包括将参加选秀大会的球员年龄从现在的19岁提高到20岁,但这些改革球员工会并不赞同。前NBA球员工会执行官查理斯·格兰瑟姆说:“理想情况下无论是劳资双方中的哪一方,都应该在上一份劳资协议签署后继续进行谈判,但球员却没有做到,因为他们现在缺少一名球员工会主席,一旦他们决定了新的球员工会主席就该马上行动,他们太慢了。”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