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七届亚洲气枪锦标赛中国队获得两项团体冠军

2014年03月10日23: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七届亚洲气枪锦标赛中国队获得两项团体冠军

  新华网科威特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志平)第七届亚洲气枪锦标赛10日在科威特谢赫萨巴赫·艾哈迈德奥林匹克射击中心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第一名。

  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潘俊辉、刘志国和覃聪组成的中国队以1869.1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冠军。伊朗队以1860.9分获得第二名,印度队以1856.1分名列第三。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队的苏玉玲、纪晓晶和黄雅梅以1138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印度队和中华台北队分列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规定团体赛中成绩名列前八名的选手进入个人决赛,团体赛中的个人成绩不带入决赛。决赛中每人射击20发子弹,从第八发子弹射击开始,采取成绩末位淘汰。结果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中,印度队的查因·辛格以206.6分获得冠军。中国的覃聪以204.8分名列第二名。

  在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中,印度队的海娜·希杜以200.3分获得冠军。中华台北队的吴佳颖名列第二。中国队的苏玉玲和黄雅梅分列第四名和第七名。

  亚洲气枪锦标赛是亚洲最高水平的射击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少年、青年和成年三个组别,10米步、手枪共12个项目的比赛,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选手参赛。中国国家射击队派出31名选手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