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国安今晚主场战首尔 河大成将成关键人物

2014年03月11日09:3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国安今晚主场战首尔 河大成将成关键人物

  本报讯 崔龙洙领衔的首尔FC队在K联赛首场比赛即吃到败仗,今晚将在亚冠小组赛上客场挑战中超北京国安队,这也是该队本赛季首个亚冠客场比赛,结果如何倍受关注。首尔FC队接下来还要迎接魔鬼赛程的考验,因此,此役与北京国安队比赛能否胜出至关重要。同日,在首轮比赛中战平对手的山东鲁能此番客场挑战大阪樱花,力求取得回归亚冠联赛后的首场胜利。

  首尔FC队在K联赛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开局不利,以1球小负对手,在比赛当中暴露出因锋线高产杀手德扬离开球队出现锋无力的短板,另外新赛季引进一些新人之后比赛经验有所欠缺,后防线防守也不够稳定。首尔FC队在今晚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之后,还要参加周末的K联赛以及备战下周亚冠小组赛与广岛三箭队比赛。

  在本赛季亚冠小组首个客场比赛中挑战北京国安队可以作为“试金石”,要试试更新的球队阵容在客场能够发挥到何种水平,尤其对于被称为主场龙的首尔FC队显得更为重要。该队在上赛季主场胜率高达76.3%(12胜5平2负),而客场胜率只有42.1%,对于新赛季阵容需要磨合的球队而言,如何能够在客场比赛中经受住考验就显得非常重要。

  北京国安队在之前进行的亚冠附加赛、小组赛以及中超首场比赛中共打进6球失1球,该队锋线上拥有攻击力很强的格隆,而最令首尔FC队感到威胁的还是中场大将河大成。该球员曾在去年亚冠联赛中为球队夺得亚军立下战功,他也因此成为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之一,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首尔FC队特点,他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新 体)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