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坦言最恋家 轮空时在酒店充分休息

2014年03月11日10: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坦言最恋家 轮空时在酒店充分休息

  京华时报海口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第一个比赛日。根据安排,丁俊晖轮空,在酒店充分休息过后,下午进行了训练。

  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小将李岩,相对来说实力不强。昨天休息完毕后,他和记者聊起了在英国的生活。丁俊晖说,在英期间星牌给他提供了很大帮助,提供最好的球台给自己练球,提高了训练质量。丁俊晖介绍,他每次练球的时间一般为三到六个小时,但辅助的身体训练比较少,“我很喜欢打篮球,但是你们都知道,在国外比较无聊,想打球也找不到人玩啊!”

  谈到打球外的生活,丁俊晖说得很简单,他说:“我不是那种晚上泡酒吧的人,打完球之后就会回家。在国内从小就在外面漂着打球,没办法回家,很珍惜家的感觉,所以在英国结束了一天工作之后,最希望的就是赶紧回家待着。”当记者问到回家一般做什么时,丁俊晖谨慎地回答道:“回家之后就是私人时间了。”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