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古力下棋不仅为自己 坦言自己已经是准爸爸

2013年05月29日09: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倡棋杯围棋赛今天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古力将与好友刘星交手,此前他坦承自己已经是准爸爸,今后下棋不仅仅是为了自己。

  古力今年元旦在重庆成婚,此后他就开始与妻子吕远洋一起经营自己的小家,而养育下一代自然也提上了日程。向来低调的他并没有刻意宣扬,其实在两个月前他退出本年度名人赛时就表示,自己将减少一些比赛,更多地照顾家庭。在首轮比赛中,古力发挥不错轻松过关,对此他坦言“不再是为自己而战斗”。

  古力说妻子目前已经有5个月身孕,自己现在压力不小,“我们夫妻俩都很喜欢孩子,一直希望能早点见到孩子,现在有了爱情的结晶,心里特别高兴,但压力也比以前大了,或者说责任感更强了。”对于后面的预期,古力说自己心态会比较好,因为以前拿过两次倡棋杯的冠军,虽然要想一直取得好成绩很难,但是自己会全力争取。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