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变态弹跳头球破门 再次藐视"地心引力"存在

2014年03月11日10:2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变态弹跳头球破门 再次藐视"地心引力"存在

  本报讯 昨天凌晨,皇马3∶0完胜莱万特,与巴萨的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而C罗又一次利用变态弹跳头球破门,又一次藐视了“地心引力”的存在。

  第11分钟,迪马利亚主罚角球直接将球旋向门前,C罗高高跃起力压西索科头球攻门,皮球经过反弹从右下角飞入球门,1∶0,皇马先声夺人。莱万特硬汉西索科身高1.91米,C罗生生比西索科飞高了半个身子,也就是说,葡萄牙人这次的“飞翔高度”绝对不会少于2.5米。有球迷感慨:C罗如同“开挂”般蛮横不讲理,他的制空能力实在叫人难以想象。

  美国Bein电视网的评论员赞叹C罗:“他腾空而起时就像迈克尔·乔丹一样,我们就干脆叫他飞罗(Air Ronaldo)算了,他的滞空时间看起来足足有半分钟那么长。” 江洁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