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老将临危救主 王新欣:生涯第一次头球破门

2014年03月10日15:5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老将临危救主 王新欣:生涯第一次头球破门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当已经有观众接受失利、开始退场时,王新欣用一记漂亮的头球给了仍然坚守在看台上的球迷们以惊喜。尽管已33岁,但王新欣仍然在踢满整场的情况下奋力一跃,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仍是泰达队的顶梁柱。

  众所周知,体能并不是王新欣的强项,尤其是在泰达队与富力队这种高对抗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后,王新欣的头球破门便更显弥足珍贵。赛后,王新欣一边退场一边伸出一个手指头说道:“这可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头球破门。”其实这个记忆有些出入,在2012年的超级杯中,王新欣便用一记头球攻破过广州恒大队的大门。不过,王新欣的这个进球仍然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天津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中攻入的第600个进球。

  当然,所有的纪录都不如帮助泰达队避免失利意义重大。而在王新欣看来,球队收获的信心要比这1分更为重要。“哈恩的到来让我们重拾了自己的打法,无论对谁都由我们来主导比赛。这样的比赛踢多了,队员们的信心就会越来越足。”王新欣这样说道。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