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三大豪强集体掉链子 湖人挑落雷霆爆冷门

2014年03月11日13: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三大豪强集体掉链子 湖人挑落雷霆爆冷门

  本报讯(记者 周赫)昨天NBA正式进入了夏时制,很多比赛都比往常提前了很多。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巨星们都不在状态,因此步行者、热火、雷霆这三支东西部的顶级球队全都输了球,雷霆更是客场110比114输给了季后赛基本无望的湖人。

  热火客场输给了公牛也属正常,毕竟双方一直是老对手,虽然公牛缺兵少将,但正如詹姆斯说的,一遇到热火就会激发公牛的斗志。在全明星赛之后遭遇三连败,对于卫冕冠军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步行者的境况更糟糕,昨天他们带着3连败的战绩来到了达拉斯,结果遇到了小牛最顽强的阻击,客场以11分的分差不敌对手,将他们本赛季连败的纪录延续到4场。

  不过要说起“冷门”,热火和步行者都不如雷霆。昨天被视作最没有悬念的比赛之一的雷霆客场战湖人,打出了最大的冷门,湖人的米克斯就像科比一样,在进攻端予取予求,狂砍42分,使得杜兰特27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职业生涯第六次三双黯然失色。赛后,雷霆主帅布鲁克斯直言:“杜兰特可以多得些分数。”

  NBA战报

  热火 88比95公牛

  雷霆 110比114湖人

  掘金 107比111鹈鹕

  活塞 111比118凯尔特人

  国王 89比104篮网

  开拓者 113比118火箭

  猛龙 111比104森林狼

  步行者 94比105小牛

  太阳 107比113勇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