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家社会爆冷负于巴列卡诺

2014年03月11日14: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家社会爆冷负于巴列卡诺

  新华网马德里3月10日体育专电 在10日的西甲联赛中,皇家社会在主场以2:3意外不敌保级球队巴列卡诺,重返欧冠赛场的希望再遭打击。

  依靠开场马丁内斯建功和下半场帕尔多的进球,皇家社会曾两度取得领先,但很快被拉里维和布埃诺的破网追平局势。凭借罗奇纳在第67分钟的制胜球,巴列卡诺在客场爆冷取胜。

  27轮战罢,皇家社会以43分落后于积51分的毕尔巴鄂竞技,后者稳居西甲第四,紧握着进军下赛季欧冠的最后一张门票。

  “这场比赛给了我们生命,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巴列卡诺主教练赫梅斯说。巴拉多利德、阿尔梅里亚与巴列卡诺目前同积26分,位列第17至19名,保级形势依然扑朔迷离。

  另外,客场作战的马拉加2:0战胜奥萨苏纳。桑切斯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射门得手。虽然加梅斯在第52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但这不能阻止10人应战的马拉加获得胜利。第66分钟,阿姆巴拉特将比分扩大。本队门将卡巴诺雷在本场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

  马拉加凭借本场胜利,与埃尔切、奥萨苏纳同积29分,但仅比降级区球队高出3分,仍有保级压力。

  目前,西甲积分榜上的前四名球队为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竞技。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