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贵州茅台队主力被伤病困扰增添主场获胜难度

2014年03月11日22: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茅台队主力被伤病困扰增添主场获胜难度

  新华网贵阳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 黄勇)作为今年亚冠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为12日比赛定的目标就是取胜,但主力队员受伤病困扰不能上场的现实也增添了他们主场获胜的难度。

  亚冠联赛H小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12日将在贵阳打响,贵州队的对手是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在上个月的第一轮比赛中,这两支队伍成绩均不佳,贵州茅台0:1负于日本川崎前锋队,西悉尼流浪者则是以1:3不敌韩国蔚山现代队。因此,这轮比赛两队都会全力争胜,一旦输球其出线机会就会很渺茫。

  11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贵州茅台队主教练宫磊表示,球队整体状态还不错,但队员伤病确实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他透露,主力前锋穆斯利明天出场的可能性不大,核心队员米西莫维奇伤病恢复得较好,明天是首发还是替补也尚未确定。

  宫磊认为主力伤病对球队影响的两方面的,这也给了年轻队员表现的机会,对本土球员的成长有利。

  据了解,悉尼流浪者只带了四名主力队员来到贵阳,其他队员都是年轻球员。宫磊认为,年轻球员取胜欲望更强,体能更好,双方就看谁在得分机会上把握得更好。流浪者队带来了主要的攻击手,说明他们还是想争取在客场取分。

  贵州茅台2013年首次取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小组赛1胜3平2负积6分,未能小组出线。今年他们亚冠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