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人和亚冠上演绝地反击 蔚山"随便赢球论"成笑话

2014年04月02日16:3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和亚冠上演绝地反击 蔚山"随便赢球论"成笑话

  面对对手的轻视与不屑,最好的反击方式是什么?将它打趴下!昨晚的亚冠赛场,贵州人和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上演绝地反击,最终3比1击败小组头名蔚山现代,依然保留出线希望。这对只带了17名球员来中国,豪言“随便赢球”的蔚山现代来说,也是一记当头棒喝。

  由于联赛、亚冠的交替进行,此前保持不败、晋级形势一片大好的蔚山现代选择了让主力休息,主帅似乎压根不把人和放在眼里,一共只带了17名球员到贵阳,队中5大主力齐齐缺阵。在他们看来,贵州人和“前场进不去,后防守不住”,并没有多大威胁。

  贵州人和的战绩确实一般,前三轮仅1平2负只拿到1分。但从上轮客场最后时刻逼平蔚山开始,这支球队逐渐找回感觉。用主教练宫磊的话说,他们是“遇强则强”。

  即便蔚山昨晚开场率先进球,人和也没有慌乱。在强力中锋穆斯利依然缺阵的情况下,本土小将陈子介挺身而出,两粒进球夺人眼球。老将曲波也拼尽全力,帮助球队最终3比1上演大逆转。

  显然,这是一场扬眉吐气的胜利。赛后主帅宫磊激动地表示:“对手今天还是中了我们这一套,我们让他们知道什么是教科书式的反击战术。”对人和的表现球迷也异常兴奋,老球迷王纪铨的点评最有意思——蔚山现代醉驾:三碗不过岗。

  虽然人和目前也不过积4分,依旧小组垫底,但这场关键胜利带来了小组出线的可能性,而且他们与小组第2名也不过只差2分。若在最后两轮的硬碰硬对抗中获得连胜,出线仍大有机会。(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